龐家肉粽南部粽的秘密,與市面上的粽子有何不同?

龐家肉粽與別人粽子的不同

市面上的粽子百百種,又分為南部粽北部粽,而龐家肉粽南部粽與別人的粽子有什麼不同?龐家肉粽的優勢是什麼?

家肉粽南部粽與市面上粽子的比較

龐家肉粽與別人粽子的不同

  1. 份量大:龐家肉粽南部粽的份量比較大,吃起來更有飽足感,CP值更高!
  1. 粽葉乾淨新鮮:龐家肉粽南部粽的粽葉一片一片的清洗,粽葉絕對不重複使用,乾淨又衛生;粽葉新鮮加熱時可以聞到濃濃的粽葉香!(延伸閱讀:粽葉正確的清洗方法(包粽子教學))

龐家肉粽與別人粽子的不同

  1. 不用沾醬:龐家肉粽南部粽的糯米與自製的油蔥酥、獨家醬汁一起拌炒入味,糯米的顏色較深,看起來漂亮可口,不需沾醬就很有味道很好吃!(延伸閱讀:包粽子糯米拌炒教學(肉粽食譜))

龐家肉粽料很多

  1. 料好、料多:滿滿的花生,以及吸滿湯汁的新社冬菇、澎湖魷魚,還有傳統紅土鹹鴨蛋!(延伸閱讀:龐家肉粽食材介紹(粽子食譜))
  1. 紅燒爌肉大塊:龐家肉粽南部粽的紅燒三層肉肥瘦比3比7,肥肉煮到化開入口即化,好吃不油膩,紅燒爌肉的味道也與外面包的肉都不同!(延伸閱讀:紅燒爌肉做法教學(肉粽食譜))

龐家肉粽包粽子的大塊紅燒三層肉

  1. 熱量低:壓力鍋水煮的龐家肉粽南部粽與蒸氣蒸熟的北部粽相比熱量相對低很多;龐家肉粽南部粽不需沾醬也比南部粽少攝取額外的熱量!(延伸閱讀:龐家肉粽與南部粽北部粽的不同)
  1. 不添加味素防腐劑:我們不添加味素、防腐劑,吃得健康又安心!
  1. 料理過程公開透明:用心純手工製作,從食材的挑選、清洗到料理過程,通通可以在官方網站看到,公開透明,讓你吃的安心!(延伸閱讀:肉粽的做法與教學)

端午節肉粽粽子包法教學

龐家肉粽南部粽每一道手續都非常的衛生而且乾淨,每一樣食材我們也都用心的為您把關!

每一顆粽子都是我們純手工一顆一顆用心包出來的美味肉粽!相信龐家肉粽南部粽絕對是您CP值最高的選擇!

立刻線上訂購龐家肉粽南部粽回家嚐嚐吧!

arrow
arrow

    packzo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