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油的大好處

豬油的6大好處

豬油的好處很多,比其他油還耐高溫,不管是炒菜還是炒料都特別的香!龐家肉粽包粽子用到的油蔥酥,一定要使用自製的豬油來將紅蔥頭爆成油蔥酥!用豬油爆出來的油蔥酥才夠香,這樣的油蔥酥拌在粽子的糯米裡會有一股特別的香氣!

(延伸閱讀:包粽子的紅蔥頭該怎麼爆?自製油蔥酥教學!)

豬油的六大好處

  1. 不易氧化:豬油的油脂穩定,比較不易氧化
  2. 好的脂肪酸多:豬油的不飽和脂肪是飽和脂肪的1.2倍,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44%,在是動物油內只比魚油還低!還有10%左右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6,整體上好的脂肪酸比壞的還多!
  3. 冒煙點高:豬油的冒煙點約190度,能用在煎炸等高溫烹調,高於許多的食用油品很多!
  4. 脂肪分子大:豬油的脂肪分子較大,能增加烘培餅乾、派皮等料理的脆度,是許多烘培師的最愛!
  5. 香氣獨特:豬油在炒菜、爆香上有獨特的香味,是許多廚師最喜歡的地方!
  6. 保存方便:豬油在20度C左右會變成白色的固體,保存方便、而且保存時間長!

龐家肉粽用高級豬板油自製乾淨衛生的豬油教學

大部分的植物油油脂都沒有豬油穩定,經過高溫等不當處理很容易變質,反而對身體更不好!植物油跟豬油各有優區點,可依照烹調的食物去選擇使用的油,這樣才能吃到美味又吃的安心喔!在黑心油等食安問題之下,我們也能買豬板油回來自製乾淨又衛生的豬油,這樣就不用擔心黑心油的問題了

(延伸閱讀:如何自製乾淨又衛生的豬油)

在大家都為食安問題膽顫心驚的時候,龐家肉粽細心的為您把關每一道食材,用心的處理每一道程序,純手工製作每一顆粽子,每個製作過程都能在我們的官方網站看到!所有食材來源、處理過程都公開透明,保證乾淨又衛生!讓您可以吃的開心、又吃的安心!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食材介紹)

放心訂購龐家肉粽回家享用吧!

arrow
arrow

    packzo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