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粽子冷凍保存期限是多久呢?(肉粽知識你不可不知)

52-00冷凍肉粽粽子保存期限

冷凍肉粽做法及保存期限

  • 市面上肉粽冰在冷凍保存的保存期限通常為180天(6個月)

  • 龐家肉粽冰在冷凍的賞味期限為90天最佳(3個月)
  • 冰在冷藏為1個禮拜(7天)

(延伸閱讀:冷凍肉粽加熱方法教學 微波、瓦斯爐、電鍋粽子加熱方法)

99-03龐家肉粽粽子宅配的包裝

龐家肉粽的粽子做法與冷凍保存

龐家肉粽的粽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接到您的訂單以後,我們會馬上為您的訂單排程製作新鮮美味的龐家金門肉粽。

(延伸閱讀:龐家金門肉粽與傳統南部粽、北部粽做法的不同)

  1. 第1天:粽子製作當天包完、當天使用壓力鍋煮熟、當天冰入冷凍庫低溫保存,讓食材在最乾淨衛生的情況下包進粽子內、在最新鮮的情況下加熱燉煮,並冷凍一個晚上將粽子的醬汁與美味都鎖在粽子當中
  2. 第2天:宅配公司會派低溫冷凍的專車來將粽子載回公司冷凍
  3. 第3天:粽子由宅配公司出發,將美味的冷凍粽子宅配到您的府上,讓您隨時都能輕輕鬆鬆享用到最新鮮最美味的龐家金門肉粽!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做法(包粽子教學,端午節肉粽包法))

52-02冷凍肉粽粽子可以冰多久

粽子邊角乾乾硬硬的是正常的嗎?

由於低溫冷凍會讓粽子的水分流失,所以粽子四個邊角有時候比較容易乾掉,經過微波爐加熱後,粽子四個邊角會乾乾硬硬的屬於正常現象,若使用電鍋或瓦斯爐等利用水氣蒸煮加熱的方式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產生。

52-03冷凍肉粽粽子可以冰多久

這個就是使用電鍋蒸熱的粽子,邊角非常漂亮可口,只要簡單幾個步驟線上訂購宅配龐家肉粽,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美味又好吃的龐家金門肉粽的粽子喔!

arrow
arrow

    packzo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