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中的傳統紅土鹹鴨蛋清洗教學 (肉粽粽子知識推薦)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包粽子為什麼要選用處理上麻煩的傳統紅土鹹蛋?

新式的鹽水鹹蛋外表乾淨,清洗也比紅土鹹蛋輕鬆,但是鹽水鹹蛋吃起來較死鹹,也沒有傳統紅土鹹蛋來的香,所以龐家肉粽粽子選用傳統的紅土鹹蛋來包粽子

市面上也有許多店家是直接賣處理好的冷凍鹹蛋黃,不用自己清洗、不用打蛋、不用將蛋黃分離,會省下很多時間,但是這樣我們就無法確定是不是用古法紅土製作而成,而且這些冷凍鹹蛋黃根本不知道冷凍了多久,根本不確定這些蛋黃新不新鮮!!

所以龐家粽子寧願費工、費時,也要選用一顆一顆自己清洗、自己敲殼、自己分蛋黃的傳統紅土鹹蛋

(延伸閱讀:粽子的材料介紹)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龐家肉粽粽子-傳統紅土鹹鴨蛋清洗教學

  1. 首先將鹹鴨蛋放在盆子中,用菜瓜布在活水下清洗乾淨!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1. 將鹹蛋一顆一顆敲開,放到另一個乾淨的盆子裡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1. 用手將蛋黃撈起,輕輕地把蛋黃擠出來,這樣蛋黃就能與蛋白分離了!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1. 最後將分離的蛋黃放到另外一個盤子上,這樣子的鹹蛋黃就能拿來包粽子了!(延伸閱讀:粽子包法教學,簡單學會端午節肉粽做法)

傳統紅土鹹蛋的清洗教學

龐家肉粽包粽子的材料傳統紅土鹹鴨蛋

雖然費時、費工,但為了口感與品質,龐家肉粽粽子選用古法製作、清洗使用過程繁複的傳統紅土鹹鴨蛋!讓您吃到最新鮮、口感最好、最香的鹹蛋黃!

不但要您吃的開心、還要吃的安心!龐家肉粽粽子的每樣食材、每道程序都用心為您把關!

想吃到最用心的粽子就線上訂購龐家肉粽粽子吧!

arrow
arrow

    packzo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